Sunday, April 24, 2011

适耕庄



星期六,下着雨的早上,第一次和我的新同事和朋友见面
他们都在公司的总行上班,我就在公司的分行上班
所以,我们见面的机会都很少
他们特地从吉隆坡来到巴生跟我见面
我真的很开心可以跟他们见个面
然后,我就带着他们去吃香喷喷的肉骨茶
在雨还没停下,我们想了想等下要去哪儿
后来,我们决定去了适耕庄看看美丽和青青的稻草
我们到了适耕庄,雨还没停下
但坐在车内享受着外面的风景也很不错,加上凉凉的一阵风真的有够爽
在我们无法控制自己的当下,我们既然下车冒着雨和把雨伞丢在一旁就为了拍照留念和那美丽的风景
接下来,我们就在适耕庄吃海鲜
最浪费的就是因为下着雨和路很烂所以无法去适耕庄的海边
过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他们
因为他们带来了很多欢笑声
我就从早到晚一直笑个不停,嘴巴都酸了(哈哈)
大家就来看看我那见牙不见眼的照片吧!





















Charma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