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近来的我又“发福”了!
一个月前,我所买的上班族衣服和裙子都能穿
但,现在穿了感觉很紧了
是因为周末我太享受吃太多了,还是因为我每天上班吃马来餐后就坐着导致我肥胖呢?
“我要减肥”这句子每天都挂在我嘴边,但还是没成功
因为减肥真的很难,我也没有那个耐性
看到好吃的食物我又控制不了
因该要怎样才能让我减肥成功呢?

最伤心的是,我脸上的豆豆也越长越多了
看到我上面的照片就知道,虽然上面的照片都被我修理过,但豆豆还是很明显的看出来
因该是工作上的压力,不够睡和每天都化妆
所以豆豆都长得很厉害
什么好的保养品介绍吗?
还是有什么办法可以控制我的豆豆吗?

请大家给我好主意!谢谢!

Charma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